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黑涩会美眉参观大学社团 课堂纪律有待加强

  5月5日,黑涩会美眉与黑人来到广州体院拍摄外景,参观大学里四个各具特色的社团——双截棍、舞狮、武术及戏曲团。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8妞妞凑在一起,虽然马不停蹄地赶通告,同样不影响她们旺盛的精力及古灵精怪的个性,全程不断大笑、叽叽喳喳,闲聊一刻不停歇,有时还需要工作人员提醒才乖乖地收口,谈论的话题更是包罗万象,从蚊子咬的包到路人很瘦的腿,都能引起她们强烈惊叹。


  第一课——双截棍

  第一节课,八妞妞向学生请教如何耍双截棍。看到老师们耍得虎虎生威,8妞妞不断在旁边尖叫拍手:“好帅。”但不一会儿又流露出搞怪本性,突然逼问老师:“你耍双截棍时怎么都不学李小龙叫。”无奈之下,老师只能再次示范,边做李小龙招牌动作边尖叫,让鬼鬼很兴奋地在旁模仿黄飞鸿和李小龙的架势。当老师自豪地表示练习时从没打到过自己,MeiMei十分不给面子地大叫:“骗人。”

  到表演时,众人一致推举丫头率先出场,丫头也立马拿着胡乱甩,却来不及交换左右手而打到嘴巴。而与老师沟通时,她发现老师是左撇子,也兴奋地大叫:“我也是啊。”惹得众妞妞“抗议”:“干嘛聊开啊?”让丫头羞红了脸。其后上场的MeiMei更是左右手扭在一起打结,惹得众妞妞糗她:“把自己困住了。”最后老师出奇不意地送上MeiMei的画像,让她十分惊讶,冲着老师甜笑送上飞吻。

  第二课——舞狮

  热完身众妞妞就在操场上学习舞狮,刚踏入操场,两头金黄色的狮子立刻吸引她们的注意,手多多拣起垃圾想喂狮子,却不料被突然摇摆作势冲上来的狮头吓得花容失色,尖叫连连。舞狮前必做的功课是扎马步,8妞妞一字排开,做得有模有样,但不过30秒,就哀号声不断,作势坚持不下去。小熏大叫:“好酸。”大牙更是双手捧头尖叫,略显娇气。在看老师示范时,鬼鬼和丫头突然冲到老师后面想“接龙”学习,吓了老师一大跳,全场哄笑。轮到正式表演时,第一次舞狮子的她们套上头套后边左右摇摆,边扯动控制狮眼的绳子,冲进人群吓人,没一点正经。大牙与鬼鬼、筱婕与丫头一组齐齐往前冲,大牙与鬼鬼速度太快后退时撞到往前冲的筱婕与丫头,两组相撞在一起,十分搞笑。玩不了一会,四人又不自觉娇气起来大叫:“好热啊,头好晕。”身形比较丰满的MeiMei更被黑人取笑为“肥狮子”。但她却不介意地一个劲抚摸狮头大叫:“好想带它回家。”

  第三课——武术

  第三节课是武术课,众人对武术队的服装非常好奇,黑人说是防弹衣,八妞妞则笑问是不是雪纺纱。武术老师耍刀弄剑的架势让8妞妞终于正经起来认真学习。学习虎爪拳时,她们倒摆得颇认真,个个都放开来学老虎咆哮,惟独等娃娃音的丫头上场,众人都取笑“你可以吗?”连老师也表示怀疑,让丫头娇嗔地白了老师一眼。后来果然无法摆脱娃娃音,叫得又小声又娇柔,众人笑场。大牙摆完姿势时还不忘对摄像头眨眼放电,不负性感美眉称号。学得最快,顺利地互换左右手挥舞棍子,搏得大家喝彩。

  第四课——粤曲

  最后的挑战是学习广东传统戏曲——粤曲。学习粤曲之前老师先教大家粤语,唱到“我的心又慌”时,黑人在旁自作聪明地话:“这句意思是不是我的心有风?”被8妞妞打击后,仍热心地把“问娇你曾否”解释为“问娇你层楼”,让老师哭笑不得。而众妞妞也说得歪七扭八,把“我的心”说成“何家心”,“又喜”说成“有喜”,“会我郎”是“灭火王”。让人惊讶的是,她们竟都不明白所唱的《帝女花》歌词意思。最后回程路上,看到操场有女学生在练习举重,8妞妞又七嘴八舌地尖叫,“她好瘦啊,腿怎么可以那么瘦。”、“她好厉害哦。”果然非常“吵”。据悉,8妞妞今天继续突袭广州高校,与学子进行一场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