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个唱力邀周慧敏 自曝将加入5人组合

  继香港、吉隆坡、多伦多、美国之后,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全球巡演即将在6月21日登陆上海大舞台。这也是古巨基第一次在内地非粤语地区开唱。5月5日下午古巨基来到上海,为这次个唱宣传造势。

被歌迷封为情歌王
被歌迷封为情歌王

  作为内地首场巡演,古巨基透露演唱会将延续香港个唱的风格,以绿色森林及魔幻瞬间为主题,除了在舞台效果和布局上呈现出魔幻神秘的氛围,使观众仿佛置身原始丛林,可以身临其境感受魔幻魅力。演唱会中他还会在舞美设计中融入音乐剧的元素,更会按照剧情来编排歌曲,相信这种独特的组合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对演唱会信心十足
对演唱会信心十足

侃侃而谈
侃侃而谈

  在香港曾邀请郑伊健周慧敏作为演唱会嘉宾的古巨基表示这次内地首演他也希望能够照搬这套阵容。他说:“我和周慧敏很有默契,这次因为是内地首场个唱,希望她可以同一起见证这个时刻。”唱功不俗的基仔还透露到时会在台上SHOW一把劲舞。“其实我最近一直在下苦功夫练舞,现在的实力比郭富城也是只差一点点拉。”古巨基幽默地表示。

收获歌迷赠送的小火炬
收获歌迷赠送的小火炬

  除了演唱会,基仔还爆料,9月他将与同公司的师弟侧田、方力申等共同组建BOY BAND,并打出了香港版SMAP的旗号。原来古巨基每一阵子就想尝试新的工作,去年其在红馆的演唱会上师弟们都有份担任嘉宾,于是组团的念头在他脑海中浮现。经过与公司一沟通,5个大男孩组团已是板上钉钉。虽然现在组合在国内不走俏,古巨基仍是信心满满:“我们将是长久性的组合,将以团队的名义每一年都会推出专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