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功夫三十六房 > 徐小明动态新闻

徐小明18年后再度执导 张卫健吴天瑜志在“夺标”

  记者昨日从骄阳电影公司获悉,导演徐小明18年后重出江湖再度执导的新片《夺标》,现在于横店拍摄得如火如荼,主要演员张卫健、于荣光、吴天瑜等都已进组。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目前横店的气候多变,早上阳光极猛,气温甚高,而晚间则十分寒冷,需要穿上寒衣,不少演员都在拍摄时患上了重感冒。


  《夺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影片以武术、运动作为主要设计,因而所有演员的造型都充满了动感。男主角张卫健在《夺标》中饰演一位超级迷恋武术及运动的男孩,因而徐小明希望他的整个造型更有活力,更年轻化。有趣的是,张卫健片中有一套戏服为中山装,他本人对这套服装非常喜爱,而配上鸭舌帽之后,整体感觉又显出另外一番味道。张卫健说:“大概因为大部分穿中山装的都是知识分子吧,所以我每次穿上这套服装,都会觉得自己书卷气大大增加。”

  对于吴天瑜来说,这次拍摄《夺标》绝对是一大牺牲,因为她要狠心将一把留了3年的长头发剪短。“徐小明导演跟我谈造型时,要求我剪短头发。我一开始听到的时候有些犹豫,因为我的头发要再回复到这种长度,需要两年多的时间。”吴天瑜告诉记者,她的角色是一名短跑好手,想到徐小明导演18年后再执导筒,天瑜毅然舍弃了长发:“导演一直都给我很多机会,拍他的戏就算要剃光头,我都愿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 吴天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