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威尔-史密斯《全民超人》预热夏季票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17: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全民超人》(Hancock)剧照,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主演。这部定于2008年7月2日上映的影片演员阵容强大,是2008年夏天值得期待的大银幕作品之一。

  说到威尔·史密斯,那可真是“全民”王子,他给我们带来过《全民公敌》《全民情敌》,这次他化身成了《全民超人》,又给影迷带来了新鲜故事。只不过这次的这个超人可是有点麻烦。全民超人在拥有无限的权力的同时,也承担着巨大的责任——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不过似乎我们的超人自己并不了解这一点。他性格暴躁,容易与人争执,愤世嫉俗,好意也常常被人误解,这样的超人真是让人头痛。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超人解决了无数的难题,挽救了无数的生命,可是似乎他解决的每一个问题多多少少都连带出不小的麻烦。终于,全民情敌把全民给惹急了,他们开始怀疑这个全民超人存在的意义。不过,超人自己却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直到有一天,他救了公关经理Ray Embrey(杰森·贝特曼 Jason Bateman饰演)的命之后,愤世嫉俗的他才发觉到自己其实也有脆弱的一面。

  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要接受自己有脆弱面已然是件不容易的事了,更让超人头痛的麻烦来自公关经理的妻子玛丽Mary(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饰演),这个隐姓埋名的女超人一直坚信,超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失败者。这使得超人的生活更是问题叠着问题。(CFP供图)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