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艺人迷恋自爆隐私(图)

  笑星朴明秀为了掩饰日渐稀疏的头发使用“生发剂”;歌手徐仁英为了买新皮鞋竟夜不能寐……最近,韩国艺人不再隐藏自己的私生活,反而乐此不疲地在综艺节目中曝光自己的隐私来呈现多样的性格,韩国业内人士认为,为观众熟悉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进入了新的阶段。

  明星荧屏“过家家”

  截至3月,MBC电视台的《星期天之夜》收视率始终低于10%,作为制胜的法宝,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档真人秀板块《我们结婚了》。该板块的策划意图是,让当红歌手徐仁英和CrownJ、Alex和辛爱、郑亨顿和SAORI、Andy和Solbi分别扮成四对新婚夫妇,并展示他们的生活场景。
让这些艺人假扮夫妻,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按照设定的场景展示爱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该板块的编导说:“虽然不是真夫妻,但他们按照各自的性格吵架、和解的场面表现得非常自然,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在节目中,皮鞋收集狂徐仁英和CrownJ为争得鞋柜更多的空间而打得不可开交,Solbi卸了妆对着摄像机说:“其实很早就开始喜欢Andy了。”明星看似真实的出演让观众欲罢不能,这种演绎真实场景的形式已成为近期韩国娱乐节目的趋势。

  曝光缺点才会火

  越是暴露性格缺点和私生活,明星的地位也越高,这也是真人秀全盛时代诞生的奇异现象。徐仁英毫不掩饰地展示了其疯狂购买新商品的爱好和不懂事的性格,由此最近她成了有线电视M.net的真人秀节目《徐仁英的KAIST》(KAIST指韩国科学技术院)主角。在节目中,当编导说“你要考期中考试”时,她回答说:“如果给我买新款进口皮鞋的话,我就会答题。”性感明星李孝利最近在出演节目《OffTheRecord》时也颇为担心地说“我的皱纹多了”等,有意暴露了自己年近30岁的年龄大忌。

  绰号越幼稚越有利

  绰号是艺人们曝光私生活的另一法宝,绰号越离谱、越幼稚就越有利。歌手殷智媛在透露了“殷小学”(行为像小学生)的绰号后,居然意外地拓宽了她在娱乐节目中的活动领域。这种把缺点转化为自身独特个性的方法成了最新的宣传策略。对此,韩国业内专家认为:“真人秀节目会把种种设定好的状况表现得很真实,加入的因素往往既新奇又刺激。这种做法可能会让观众把已经设定好的情节和人物性格视为现实的一部分,而产生误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仁英 | 徐仁 | 英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