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红玫瑰白玫瑰》 > 《红玫瑰白玫瑰》相关新闻

“红白玫瑰”再开启 田沁鑫版张爱玲触动男观众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5月20日在保利剧院开启第三轮演出。昨天下午,导演田沁鑫接受采访时称,她最欣慰的一点是这部作品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让许多面临情感问题的人更冷静地思考婚姻和感情。她说:“我的很多男性朋友觉得这个戏很理解男人。”

  田沁鑫认为,情爱题材是观众喜欢该剧的原因之一。“情爱主题是原著作者张爱玲要告诉大家的,我只是在结构上进行了一些突破,让她的作品变得立体化了。”她在该剧排练的过程中没有找到乐趣,因为它的结构特别难处理。
“我在结构上进行了一点突破,这可能是一点成功。剧中的情爱主题应该是最打动观众的,影视作品中情爱题材很多,但是很少有处理得这么轻松的。”

  田沁鑫认为,该剧用一种轻松的方式引发了观众的思考。“张爱玲是个天才,24岁就写出一部这样的作品。她的文字里有残酷的东西,但透过这些残酷你能看到她很幽默,让人发笑,而且是让观众发出窃笑的一些细节。这些东西不是编导和导演硬生生编造出来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沁鑫 | 张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