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莫名搁浅(图)

《恋爱兵法》剧照

  《恋爱兵法》苦等档期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今年年初,由华谊旗下的天意影视公司投拍的《恋爱兵法》被暂定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不料事与愿违,由于技术上的原因播出计划暂被束之高阁。昨日天意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思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吐苦水,只盼湖南卫视能早日让这部人气甚高的偶像剧出街。

  可能在暑期档播出

  由于《恋爱兵法》汇集了中韩两国的人气演员,所以自开拍以来便受到了各方的强烈关注。不过《恋爱兵法》并没有来得及赶上鼠年头彩,播出计划也随之被搁置下来。
对此,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主要是他们这部戏去年10月中旬就已经杀青了,但后期制作方面却没有跟上来,到了要开播的时候,我们领导觉得该片在后期制作上还有些粗糙,所以决定将它的档期往后放。"

  《恋爱兵法》遭湖南卫视撤换档期之后,在其同名贴吧中,近期都有大量的网友就此发问,猜测该剧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开播,但是在《大奥》、《金枝欲孽》等等长达近十部剧的档期之后,依然不见《恋爱兵法》的影子,令该剧粉丝心急火燎。天意影视公司的思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了湖南卫视的"换档"说法,他说:"之前是有这样的原因,但是后来我们的后期制作是赶上了档期的。好像有人说会安排在暑期档播出。"

  已提前在网上"泄露"

  据思杨透露,由于湖南卫视买断了该剧的全国首播权,因此在湖南台播出之前,该剧没可能另寻出路,在其他上星频道播出。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该剧的全部影像资料已经随时可以在网络上被人浏览,难道和电影一样,电视也有盗版和侵权的情况发生?思杨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表示:"电视剧有很多个版权,《恋爱兵法》在网上能看到是因为它的网络版权已经卖出去了。另外,我们卖给湖南卫视的是上星频道的首播权,地方台的播放权我们也已经卖给了三家地方频道。不过无论怎么样,我们还是期待这部剧能在上星频道特别是湖南卫视这样的平台尽早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