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帕特里克立遗嘱安排后事(图)

  好莱坞男演员帕特里克·斯威兹自证实患有胰腺癌以来,一直都以乐观积极的态度与病魔做斗争,然而今年55岁的他在病痛和手术的折磨下,身形消瘦,日渐憔悴。

  如今帕特里克体内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并且他的胃部也被部分切除。帕特里克一直都坚持说自己不会放弃,但是他为了确保能够给妻子应有的照顾,已经立下遗嘱,将所有财产移至妻子丽萨名下。据帕特里克的朋友透露,他之所以这样做是不希望当那天突然到来时,没办法给妻子一个交代,"他希望能够确保遗嘱在他病情恶化之前安排妥当,他怕万一到时候他已经没办法再处理这些事。
他跟丽萨说,会永远爱她,说他无法想象没有丽萨的生活将会怎样。这场面真的很令人感动,就像是他对她的一种告别"。

  与帕特里克合作成名作《辣身舞》的女演员珍尼弗·格里也为他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她相信帕特里克一定会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