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亚凯莉闪婚 新郎坎农27岁为“80后”明星

  美国歌坛天后之一、“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前日 (当地时间5月2日)闪电下嫁小她11岁的男星尼克坎农,新郎的亲友随即证实:“尼克已打电话报了喜讯。”

“奔四”玛丽亚凯莉闪婚
“奔四”玛丽亚凯莉闪婚

  拍MV坠爱河巴哈马秘密结婚

  据悉,尼克坎农是于上月执导“花蝴蝶”的新歌《再见》MV时,与她坠入爱河的。在那个MV中,玛丽亚凯莉就坐在他的大腿上。前日被传闪电结婚后,尼克的亲人琳达坎农对《E! News》透露:“他能喜欢就好,我们为他高兴。”

  据报道,两人在“花蝴蝶”位于巴哈马的新豪宅举办了小型婚礼,两人大多数亲朋好友都没有接到通知。据玛丽亚凯莉的一位密友透露,凯莉不久前于巴哈马群岛中的伊柳塞拉岛购置了一处物业,“他俩最近几个星期关系如胶似漆,她一直都很喜欢尼克。”这位密友表示,受邀出席婚礼的嘉宾包括饶舌歌手DaBrat。

  未签婚前协议亲友很震惊

  现年38岁的“花蝴蝶”15年前嫁给了唱片公司高层汤米摩托拉,但婚姻只维持了5年,这次与尼克坎农结婚是她的第二段婚姻。她出道18年,目前已累积高达2亿2500万美元的家产,不过,《纽约邮报》报道称,由于她匆忙结婚,拒绝要求新郎签下婚前协议书,令其亲友闻讯后都很震惊,担心她的万贯家财未来恐难保。

  订婚钻戒疑似“二手货”

  不久前在翠贝卡电影节上宣传新片时,玛丽亚凯莉曾在镜头前大秀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也正因此,她与坎农订婚的消息不胫而走。

  不过,凯莉的这枚订婚戒的外形,几乎与此前尼克坎农赠与另外一位女星的订婚戒指如出一辙,塞丽塔伊班克斯的发言人也曾公开声明,称伊班克斯在与坎农分手时已经将那枚号称价值250万美元的钻戒还给了他,这让不少媒体猜测凯莉得到的是只“二手货”。

  新人档案

  新娘玛丽亚凯莉

  1970年生于美国,被称为R&B天后。1988年与前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老总汤米摩托拉结识,并在他的举荐下步入歌坛。1993年嫁给年长她20岁的摩托拉。凯莉更从此成为哥伦比亚旗下Sony唱片力捧的“一姐”。1998年两人离婚。

  新郎尼克坎农

  美国当红的说唱歌手和电视演员,现年27岁。曾与名模塞丽塔伊班克斯相恋,5个月前,还在纽约时代广场公开向伊班克斯求婚,并送上一枚17克拉的订婚钻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尼克 | 玛丽亚 | 班克斯 | 汤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