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五一黄金假期 影视歌明星争相吸金

  尽管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已经被取消,人们只能过个“金贵”的小假期,可这丝毫不影响文化市场的蓬勃、红火。人们在五一假期度过了一个娱乐饕餮之旅, 电影 电视剧 演唱会个个都热闹非常。

功夫之王
吸金成功,当然笑的开心

  先看电影市场,由成龙李连杰两位华语影坛功夫巨星共同主演的《功夫之王》,凭借两位巨星的超强人气,在五一期间票房持续增长:五一三天共吸金6000万,平均每天2000万,从4月24日上映至今10天,内地票房接近1.5亿,遥遥领先于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占据国内票房榜首地位。《功》片除成龙 李连杰两位国际武打巨星的“千古绝打”吸引了许多观众进入影院外,女演员李冰冰超炫的魔幻造型也让观众赞不绝口,并随即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白发魔女”时尚狂潮,很多年轻人争先效仿。本片除在内地热映,在港台地区以及韩国、印度、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目前还继续保持票房冠军的位置。《功夫之王》是中国电影市场化以来,华语电影首次超过全年中黄金期的票房最高记录。

  再看演唱会,周杰伦“五一劳动节”也跑到北京工体场开唱了,本次演唱会他以全新的编曲形式演唱了出道以来的经典曲目。周杰伦曾承诺歌迷,他们将在当晚听到全新构思的音乐。的确所有曲目都完全不同于其唱片中的演绎,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舞台、灯光、音响、伴舞都配合极佳,演唱会以《黄金甲(blog)》开场,绚烂舞台和灯光让大家即刻进入状态,其间或爵士,或民族,或现代,或美女辣舞,编排得当张弛有度。不仅一一奉上《牛仔很忙》、《千里之外》、《开不了口》、《双截棍》等新老歌曲,更将《苏三起解》和《彩虹(听歌)》结合演唱,令大家惊喜万分,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当晚,能容纳8万人的工人体育场几乎爆满,在五一期间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周杰伦
周杰伦

  最后我们来看看电视剧 。今年的五一长假改成了3天,像以前一样出去度假是难了。长途旅行时间不够,而节日的街道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倒不如一家人,挑几个好电视剧轻轻松松渡假期。

想爱都难
想爱都难

  由著名演员张国立、陈小艺领衔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想爱都难》“五一”在播。该剧相比之前两位的《半路夫妻》《金婚》等剧,《想爱都难》的人物显得更加高雅 、细腻,温暖而凄美。该剧讲述一对中年人爱情生活,悬殊的地位挑战爱情 婚姻的极限,最终这段爱情得来的是那样的弥足珍贵…….

  同时还有一部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及老班底制作完成的电视剧《还君明珠》,在“五一”期间电视剧节目中大放异彩。剧中的男女主角是刚刚主演了《徽娘宛心》、《绣娘兰馨》、《阮玲玉》等热播剧的当红小生李宗翰和青春脱俗女演员董洁。新版《还君明珠》再次掀起了民国戏的热潮。记者了解到,在《还君明珠》播出的第一天就已达到收视率6.5,接下来的几天内更是轻松以单集收视率13.39,平均收视率10.73的好成绩掀起收视狂潮。近期在上海、台湾、苏州、杭州、广州地区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并在重庆夺得了收视率桂冠。

李宗翰VS董洁
李宗翰VS董洁

  《还君明珠》讲述的是民国初年乱世中一段波澜激荡、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李宗翰扮演出身贫寒却刚毅正直的男主角林志文,剧中的他虽然深爱着金明珠(董洁),但确不能象《想爱都难》里的“张国立”那样如愿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