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5日《鲁豫有约》:奥运冠军王涛的十年兄弟情

  5月5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即将播出乒乓奥运冠军王涛的访谈。王涛背后的友情将首次深度曝光,生活中不为人知的点滴秘密,也将访谈推向气氛活跃的高潮。一位奥运冠军,他的生活到底怎样?

周晓鸥、峦树、景岗山、王涛、鲁豫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携三位多年好友--景岗山、峦树、周晓鸥做客鲁豫有约,讲述四人十年来的兄弟情深,讲述朋友们眼中王涛的十年。

  本不相识的几个人能够成为朋友,竟是因为一位失恋朋友的崩溃,几个人在安慰这位朋友时结下了友谊。在现场,朋友们揭秘曾经保佑王涛得冠军的魔法小纸条;更是爆料三人私下经常与王涛挑战乒乓球时,制定的不平等"约法三章"。

  1996年奥运会王涛错失了重要的一块奥运金牌,之后的时间朋友们一直陪伴着王涛渡过这段人生低谷,现场回忆往事,面对鲁豫,王涛首次讲述错失金牌的私家故事。

  为考验几位兄弟间的默契度,现场设计相关提问:四个人里最爱表现自己的人?脾气最差的人?谁的异性缘最好?几个人真诚回应,率性表达。更是爆料了王涛不为人知的被粉丝追求的故事,几个人酒醉后的精彩绝伦、丑态百出的独家内幕。

  如今兄弟几人都已经结婚,王涛和景岗山也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兄弟间与对方的家人也都彼此熟悉。主持人现场提问:四个人里谁最怕老婆?谁是最好的爸爸?面对好友的揭底,王涛也倾情讲述自己给孩子换尿布的超级奶爸经历。对于2008年奥运会,王涛只有一个心愿,自己的徒弟王皓能够夺冠。

  快乐心灵、鲁豫有约,三位朋友和王涛一起讲述十年的兄弟情缘。就在5月5日晚19:35,锁定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景岗山 | 周晓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