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巫启贤“杀一儆百”大闹《以一敌百》

  1个女人与100个男人之间的较量让湖南卫视《以一敌百》节目充满了冲突与看点。上期节目当中美丽的空姐与智慧的女博士都让100位男士成为了手下败将,"阴盛阳衰"的比拼态势可谓呼之欲出。但向来注重修养和内涵的男人们是不会就此罢休的,巫启贤、伍洲彤、沈黎晖三人便组成100人的男人团队前来镇压《以一敌百》中的女人们。

巫启贤、伍洲彤、沈黎晖

《以一敌百》现场

  虽然三位音乐界的名人平日在电视中,展现的都是音乐、艺术方面的才华,但此次参加《以一敌百》,以巫启贤为首的男人们可谓士气高昂,为了争夺金球和男人的面子,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弟兄们,杀一儆百!"、"杀!"……随着巫启贤带动现场的100位男性喊出如此气势夺人的口号,坐在场边为女选手加油鼓劲的女孩子们也气势汹汹得加入到比赛的阵营,她们不但高喊着"放马过来",更是想尽一切办法为女挑战者鼓舞士气。

  两军对垒勇者胜,100位"快乐答人"当中卧虎藏龙,不但有三位音乐名人做客,更有篮球运动员、记者、电子竞技运动员等等各种各样的能人异士。

挑战者这边,自然也巾帼不让须眉。美丽的购物专家、女模特……形形色色的美女让挑战者们也成为了《以一敌百》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美丽终归还是流于外在,是否有足够的内涵和过人的胆识能够战争以巫启贤为首的这些"快乐答人"们还是一个未知数。

  《以一敌百》5月上演的男女PK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一上场就拿走10万快乐金球的女博士杜湘渝让100个男人尝到了苦果,巫启贤能为男人们一雪前耻么?敬请关注周三晚20:30湖南卫视播出的《以一敌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启贤 | 伍洲彤 | 沈黎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