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加坡盲人歌手陈伟联携新专辑《i伟联》来沪

  曾经靠着一把吉他、一部扩音器,在新加坡街头卖唱,之后却又一举夺得选秀比赛的冠军。盲人歌手陈伟联近日带着他的新专辑《i伟联》来到上海,昨天记者采访了这位来自新加坡的盲人歌手。

  从街头到舞台,陈伟联这样的转变,是缘于他2005年参加了新加坡的选秀节目“绝对Superstar”,并最终摘得了年度冠军。
此后,他便成功签约了一家唱片公司。

  “我们那里街头卖艺也是要有营业执照的!”属于路边正规军的陈伟联,因为几年的街头卖唱而被很多路人所记得。“所以当我参加《绝对Superstar》时,很多观众都会觉得我脸熟……”可是,这样的群众基础并没有使他在比赛中一路阳光。原来,不少观众会因为自己喜欢的歌手被淘汰而迁怒于他是靠博得同情才能站在舞台上的。对此,陈伟联觉得有些委屈,“其实我只拿过一个满分。要真有评委的同情,我应该拿很多满分呀!”不过即便有不顺心的地方,陈伟联依旧很用情地歌唱。据说,当他最终夺冠的时候,很多新加坡人都为他落了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