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我品我秀网络原创音乐大赛”第3赛季上演

  由品客薯片和粉丝网联合举办的“我品我秀网络原创音乐大赛”,第三赛季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我品我秀”自开赛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更吸引了国内诸多音乐人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我品我秀网络原创音乐大赛”已经吸引了近200名歌手上传了自己的作品报名参赛,共300多首原创歌曲参与了网友投票。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具有一定音乐修为和演唱功底的歌手,在前三季的比赛中,“万江”、“陈欣”、“平行空间组合”分别将月冠军收入囊中,该成绩完全由网友投票所产生,他们的表现也被网友们所认可,可谓名至实归。

  大赛嘉宾熊汝霖表示,网络原创歌曲不仅是一种很好的环保音乐,为歌迷朋友们提供了更加时尚便捷的听歌方式,它更是一种潮流,是“草根”歌手们自我展示、自我发掘的平台!

  大赛吸引了网友们积极参与,网友们不仅通过大赛享受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听觉盛宴,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丰厚奖品。网友登陆网站www.Pringlesxyz.com进行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歌手,就机会得到主办方送出的iPodnano等数码实物大奖,更有月冠军“迷你演唱会”的入场券可以拿。大赛每两周将从所有投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给予“投票幸运星”的奖励;此外,每月投出票数最多的网友将获得“投票达人”大奖。而购买品客薯片,并通过产品代码投票可以产生100票的高票值,可以帮助网友在投票排行榜中取得绝对领先的优势,百倍机会赢取主办方送出的惊喜大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