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阿格妮丝-迪恩登《Vogue》英国版6月号封面

     搜狐娱乐讯 《Vogue》英国版6月号的封面人物是阿格妮丝-迪恩。

     谁是Agyness?

  这个身份证上写着Agnes Hollins的女孩爱把自己称为Agyness,她喜欢被人这样调皮的称呼。

  Agyness来自曼切斯特,没人弄清楚她的年龄:她的模特卡上说她已然24,但她在BLOG里自认21岁,可流行杂志上竟然有人叫嚣着:她才16岁。

她并不是要命的高,才不过五尺八,九英寸,至多也就是1.75米罢了。关于她那头惹人瞩目的金发,被人指说跟风Mandy Moore,头发造型却又似Jenny Brunt,而整个相貌则和Stella Tennant接近。  

  她受英国PUNK文化所影响,拥有一头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SKINHEAD齐短发造型,有些Twiggy的感觉,更有些男孩子的倔强味道。模特经纪公司正是看中了她与众不同的这一点,这让她在今季T台上一经推出便震撼了时尚界,成为“最当季面孔”,而她那对一切毫不在乎的洒脱气质更征服了所有人,令她立即成为时装圈当红的模特儿。

  Agyness自言喜爱SEX PISTOLS及DEBBIE HARRY的她,也喜欢日本时装、文化。将元素大胆的配搭技巧配合英试ROCK打扮,变成她的招牌STYLE——卫衣配短黑皮,又或是TEE衫裙加LEGGINGS,TEE外加豹纹外套,再配上迷你短裤、渔网袜,一身摩登80'S PUNK ROCK LOOK,型绝MODEL界。

  Agyness拥有的不是经典美,但她身上有种能够在一秒钟内就吸引你的神奇魅力,怪不得设计师们纷纷惊叹她的新时代美感,不但为T台增添了新鲜感觉,更为设计师们带来了无限灵感。这个金发碧眼的朋克假小子平时爱玩摇滚乐队,还有个和姐姐组的乐队叫做Lucky Knitwear,她的出现给求新若渴的模特界带来了希望,Agyness因此被赋予“最形似上世纪90年代超模Stella Tennant”的称号。Agyness为Jean Paul Gualiterd 07春夏巴黎时装周的30年回顾展开场,看来她的不羁气质与“时尚坏小子”Jean Paul Gualiterd的风格不谋而合。不过个人私低下觉得她生活中是Vivienne Westwood最好的诠释。

  Agyness Deyn小档案

  原名:Agnes Hollins

  呢称:Agyness

  出生地:英国

  生日:1986年

  发色:金色

  眼睛颜色:蓝色

  造型特点:短发、假小子、不羁、摇滚

  赋予称号: “最当季面孔”、“最形似上世纪90年代超模Stella Tennant”

  要合作品牌:Jean Paul Gualiterd、Chanel、Anna Sui

  身高:5'8" ; 173cm

  三围: (US) 31-24-35 ; (EU) 78-60-88

  衣号:(US) 4 ; (EU) 34

  鞋码: (US) 9 ; (EU) 40

  简略介绍: 她有个乐队,名叫Lucky Knitwear.

  经纪公司: De Boekers

  Viva Models - Paris

  Marilyn Agency

  Why Not Model Agency

  Select Model Management

  DNA Model Management

  广告: Armani, Blugirl by Blumarine, Burberry, Cacharel, GF Ferré, Mulberry, Paul Smith, System, Vivienne Westwood

  杂志封面: 意大利: 'Vogue' - November 2006

  美国: 'Pop' - Spring/Summer 2007

  走秀经历:

  2007春夏: {Anna Sui, DKNY, Luella Bartley, Malo, Marc by Marc Jacobs, Michael Kors, Miss Sixty, Narciso Rodriguez, Proenza Schouler, Zac Posen}

  2007秋冬: {Blumarine}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