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暗杀》香港街道热拍 叶璇亲和笑容引众人驻足

  由郑保瑞导演、杜琪峰监制的电影《暗杀》近期正在香港热拍,由于该片拥有古天乐叶璇任贤齐等多位当红影星构成的超强演员阵容,以及香港著名金像导演杜琪峰等组成的优秀制作团队,使得影片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素有“电视剧女王”之称的实力派女星叶璇,近日来由于《叫一声妈妈》、《情陷夜中环》、《聊斋2》等多部电视剧的热播而人气高涨,此次在电影《暗杀》中担任女一号,更成为该片最受观众期待的演员之一。

《暗杀》香港街道热拍

  日前,《暗杀》剧组在香港旺角胜利道拍摄汽车故障戏份,现场所见叶璇与众演职人员皆沉浸在轻松而认真的拍摄氛围中。叶璇当日的戏中造型十分引人注意:黑衣、黑裙、黑表、黑腰带,甚至连手指甲也被染成黑色,举手投足间帅气尽显,酷劲十足。而当片场休息时,叶璇与导演郑保瑞及工作人员认真切磋、观看回放,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不禁令人叹服。同场所见工作人员对女主角叶璇呵护备至,谈笑甚欢,叶璇不时露出甜美微笑,许多路过的途人都认出她来,并大赞其靓女甚至索要签名,叶璇借短暂休息时间贴心的与影迷合影留念并赠送签名。

《暗杀》香港街道热拍

  当日的拍摄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叶璇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以及后天刻苦练的纯熟演技,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一一体现。由于演电视剧时打下了牢固的表演功底,如今她演起电影来则是更加游刃有余,不仅能很好的理解角色应有的情感,并且能够轻松自然的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