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东城展厨艺秀车技 卓文萱被野狗追吓得狂叫

  由超人气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4日于中视频道晚间十点隆重首播!

  在首集中,男主角汪东城不仅展现“中式”功夫厨艺特技,连骑车技术都“吓吓叫”,不时还可以放手骑车!原来以前汪东城经常骑车赶通告,练就一身骑车好功夫。戏中汪东城的爱车名为“表叔”,不只载他,还载了美女卓文萱,两人在海边骑车,徜徉在阳光、海风中,煞是浪漫!偏偏就在码头边的一场戏,突然冒出好几只野狗猛追着车子不放,吓得卓文萱紧抓大东狂叫不已!幸好车子跑得快,两人都没被咬伤,看得旁边的工作人员也都吓出一身冷汗。

  男主角大东爱骑摩托车,不仅因为方便,还因为它的照后镜!爱照镜子的大东坦言,以前还会随身携带机车的照后镜,不仅可以拿来照镜子,还因为它有广角功能,可以照到整个上半身,十分好用!不过老是被说爱美、爱照镜子,大东笑说:“现在都已经戒了,大家都叫我不要再照了!”

  剧中另外一位男主角唐禹哲也不是省油的灯,拍戏的空档连手中的音色尾戒都可以拿来当镜子照,更夸张的是,剧中饰演法式天才厨师的他,连手中的平底锅都可以拿来照:“这个平底锅很好用,背面刚好反光可以拿来照。”他的行径除了导演看不下去很想拿平底锅打他外,唐禹哲笑说:“有一次照平底锅时,还照到小熏在旁边翻白眼的模样。”看来连其它演员都快受不了。

  女主角卓文萱为了诠释盲眼歌手,下足苦工,时常要装出“散瞳”的表情,不能随意眨眼,加上许多戏都在外景拍摄,让她得了“干眼症”。
不过同样也深受“干眼症”所苦的大东,早已是“干眼症”达人,看到卓文萱布满血丝的眼睛,还会借眼药水给她,让她可以比较舒服。

  《翻滚吧!蛋炒饭》颠覆传统偶像剧风格,将用味觉、视觉掳获观众们的心,故事描述汪东城饰演的米麒麟是一名专卖蛋炒饭的中式大厨,因为父亲过世留下了一间位在海边的蛋炒饭餐厅,唐禹哲饰演的冷冽则是16岁从法国回国的厨艺总监,卓文萱饰演的关小舒是知名的创作女歌手,和冷列是青梅竹马,但因为一场车祸导致关小舒眼睛失明,从此三角关系就此展开,两男不但在情感上较劲,厨艺也要一分高下,而小熏是大东的同学兼蛋炒饭跑堂小妹,一直默默暗恋大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东 | 卓文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