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那英两天后传欲携手复出 那辛断然否认

  昨日,有媒体爆出天后那英将于今年复出,时间在10月至12月间,将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地开巡回个唱,届时王菲将以嘉宾身份现场演唱。记者随即向新闻中该消息的透露者那英的姐姐、王菲好友那辛求证,她对此事断然否认。

  “入川

  考察场地”

  记者在这则新闻中看到,“那英将于今年复出,时间在北京奥运会后的10月至12月间,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地开巡回个唱,届时王菲将以嘉宾身份参加那英个唱,并将现场演唱歌曲。


  那辛披露,两个好友4月23日神秘入川,下榻在距离成都市体育中心最近的某五星级酒店,就是为了考察在成都的演出场地。有传闻讲王菲此次峨眉之行是因为她怀孕了,但据那辛透露,王菲和那英的峨眉之行是共商复出大计,而复出的时机正是奥运年。”

  “王菲演唱三首歌”

  新闻中还写道,“那英现在专心相夫教子,但在歌迷强烈要求下,终于决定复出开个唱。而那英的决定也得到老公的大力支持。据那辛透露:当年王菲因为档期问题未能现身为那英个唱捧场,一直令王菲深为遗憾。而那英此次个唱,王菲表示会全力支持,并以嘉宾身份演唱三首歌曲。其中两人很有可能会合唱《相约1998》,以此纪念10年友情。”

  那辛坚决否认

  那英极具票房号召力,如果王菲当那英的嘉宾并演唱三首歌,这将是王菲生女后首度复出献唱,而两个“天后级”人物同时亮相舞台,演出的火爆场面将是何等值得期待。

  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新闻中消息的来源者那辛。对于这则新闻,那辛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但对于新闻的真实性,那辛表示,“我从来就没有说过那英现在准备开演唱会的事情,也没有说过王菲会做嘉宾演唱,并复出的话。这是一条假新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