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巨一清默认抢唱张惠妹新歌 力求完美征选新歌词

  前不久,歌坛新贵巨一清“横刀夺唱”天后张惠妹新曲《圈套》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日前,巨一清突然现身,声明不会原版演绎《圈套》,而是选择重新为这首新歌填词。至于重新填词的原因,巨一清则表示是因为原词与其个人风格不符。而巨一清所属唱片公司也表示支持巨一清的这一作法,甚至不惜重金面向大众为其新歌征选歌词。此举大有默认“抢歌”之嫌。

巨一清默认抢唱张惠妹新歌
巨一清默认抢唱张惠妹新歌

  据悉,巨一清新歌《圈套》的词曲作者均为内地才女杨阳,她曾为天后A—mei张惠妹写过《你是爱我的》、《快乐眼泪》等歌曲。而杨阳本人也较擅长创作小女人情怀的温婉情歌。但是巨一清自复出歌坛以来,多尝试清摇滚和励志题材的歌曲,因此,这也就成为了新歌歌词遭弃用的原因之一。

  自从巨一清宣布进棚录制新曲以来,关于抢唱张惠妹新歌的新闻就不曾间断,而近日巨一清所属唱片公司发布了“重金面向网友征集歌词”,欲取代《圈套》原词的消息,似乎也在默认抢歌的嫌疑。

对此,巨一清所属唱片公司方面则解释,公开征集歌词,纯粹是从音乐的角度出发,为了多一种创作可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杨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