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资深狗仔:刘德华早就结婚,孩子都上学了

  在香港娱乐圈,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定朱丽倩的“刘太”身份。2003年,刘德华接受查小欣访问,含蓄又自然地解释了朱丽倩隐身女友的状态,“我们大家都好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好舒服、好自然,根本不必想太多。即使我的fans,他们都知道我有感情生活,他们亦都认为我不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fans不会知,但原来他们都知道。知道得比我还清楚。”2007年,刘德华接受杨澜的访问,再次含蓄地感谢港媒:“是媒体,是好多人帮助我把她(朱丽倩)维持在一个很模糊的状态。


  而当记者向香港一位从业超过十年的资深记者鲁迪咨询时,他见怪不怪地直言:“刘德华早就结婚了啊,小孩都上小学一年级了,你问香港记者都知道。”

  鲁迪说,香港媒体起码有近四年没有炒作过刘德华的婚讯,因为这在香港媒体圈早就成了旧闻,即便是刘德华和朱丽倩有任何新消息,也根本无法推动销量。“刘德华不是在香港结婚的,媒体多次拍到朱丽倩进出刘德华的别墅,刘德华原来有两间屋子,一间租给他的"干妈"住了,另一间是他和他爸爸住,前两年,有媒体天天守在刘德华家门口,拍到他爸爸每天去停车场的小学班车下客点,接送一个小男孩,然后牵着他回家。后来刘德华要出租这套房子,一家媒体的混血女记者找了个老外,扮成夫妻,又抱了个孩子,找了些菲佣,总之装得很像去看房子,在刘德华的房间里看到很多小孩的照片,刘德华对外说是他哥哥的小孩,其实我们知道他哥哥只有一个孩子,但屋里照片上的小孩绝对不止一个。”

  近段时间刘德华再传婚讯,香港主流媒体并未跟进炒作,“我们对此没兴趣,除非能拿到他和朱丽倩的结婚证,否则写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再者,刘德华是香港艺人圈里同媒体关系最好的明星,跟所有报馆的头头都是莫逆之交,“我们不会写他太猛的料,留着底线,下次见面好再打招呼。”像刘德华爸爸牵着酷似刘德华的小孩回家的照片,刘德华早在刊发前就摆平了,“他不会打给你的领导,他会直接找到你的老板,比如是《东方新地》拍的他直接打给杨受成,他会提出用另一个也不错的内容来跟你合作,交换信息,而对于媒体来说,只要有料就足够了,不必因为一时之快而得罪一个刘德华。”

  鲁迪说,在香港媒体圈里,但凡从业超过四五年的记者都知道刘德华已经结婚。“这些都是从业二三十年的老牌记者告诉我们的,即便是现在拍到朱丽倩进出刘府,然后写他们同居的故事,在香港杂志也没有市场,刘德华在香港娱乐圈名气很大,他的名气来自他的电影和歌唱事业,但是很难抓拍到他的负面,所以他的新闻很少上封面,做他新闻的难度比做一个三线艺人的难度大10倍,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刘德华很少上香港媒体封面的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