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文熙俊上电视节目 与张水院金在德口才对决

文熙俊
文熙俊

  搜狐娱乐讯 90年代末期传奇性的偶像组合HOT和水晶男孩见面了。3日播出的KBS 2TV《Star Goldon Bell》节目中,文熙俊和水晶男孩出身的张水院、金在德参加了节目,3个人进行了口才的对决。

  首先文熙俊表示了和他们久违的感想:“感觉像回到了从前,有种一触即发的感觉。平时关系都很好,不过因为两个组合是同一时期活动的……演电视节目的时候,我是负责搞笑的,所以当时每次出演节目时成员们都给我下达指标说,今天要比水晶男孩的谁谁谁更搞笑。

”他的话证明了当初2个组合之间激烈的竞争。

  文熙俊还表示,HOT的成员们当时在活动的时候跟他说:“要是不能比水晶男孩更搞笑,就要交出队长的位置。”当时他感到了作为队长的责任感。当天,文熙俊对正在以J-Walk组合活动中的金在德和张水院说:“你们好像一直都只是温柔的唱好听的歌。”对此,金在德说:“文熙俊真是老了很多啊。”文熙俊则反驳说:“在德还是按照剧本说吧,我说的可都是好话。”当天金在德突然说:“HOT的队长最有指挥,他是长的很好,也很有领导的才能的张佑赫。在我心里,张佑赫就是队长。”他的话让文熙俊大惊失色。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