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颂:心里有个小魔女的乖乖女

  许颂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白嫩的皮肤,弯弯的眉毛,清亮的眼睛,像极了刚出道时的张柏芝,一样的纯与乖,让人忍不住想保护。她说话的声音温柔细软,即使眉飞色舞起来还是带着一种温婉,问问她的家乡,安徽。难怪,她的身上洋溢着一股“水”与“云”的味道,学也学不来的。

许颂
许颂

  问起她的偶像,说了好几个,最后想到“张曼玉”,“她是那种让年华优雅的老去的女人,好有气质。我希望像她一样。”

  乖乖女的奇幻大冒险

  一个人是不是经历简单就会阳光?许颂想了想说:“我的确比较顺。”从小喜欢音乐的许颂作为音乐特长生考上了省重点高中,每周两个晚自习都会到音乐教室去练声乐——美声。于是,她又顺理成章地考上了南京艺术学院流行歌曲专业。“文化课高了150分,外省只有3个名额,我专业课考了第四,结果前面的一个同学不上了。”

许颂
许颂

  大二参加首届安徽电视台、台湾环球唱片联合举办的《超级偶像》比赛,半年的艰苦比赛,最终获得年度总冠军。“半年呐,有选手被淘汰,我们其他人都会在台上哭,心里觉得舍不得。那时候觉得很辛苦,现在想想也不觉得怎样。”

  当了冠军,签了公司,公司又觉得她的形象好可以往影视发展,又为她签了新的公司,演戏、唱歌齐头并进。

许颂
许颂

  去年刚刚毕业,现在已经拍了三部电视剧,今年下半年又将参演一部音乐剧:“我特别期待音乐剧,可以又唱又演。”

  这么顺,你说想不想中了魔法?

  心里有个小魔鬼

  许颂说:“也许是我的心中有一个小魔鬼才会爱上了演戏吧。”

  第一部戏没露几回头儿,第二部戏《人生百事》演一个十七岁的小姑娘。“很本色,所以很轻松,那个角色就是我自己。”第三部戏——“太过瘾了!”一是第一场戏就是和自己的偶像张卫健演对手戏,二是那个角色完全不是自己。“演戏真的很好玩。你可以通过角色的嘴巴说出自己平时不会说的话,通过角色过着自己不可能过的生活。”

  这次在王晶导演的新电视剧《十大奇冤》中饰演庞遇芝,一个单纯女子爱上不该爱上的男人,再得知真相后疯狂,“她完全不是我。但是我在演她疯时我忘了自己,只想着我就是她。最后演完了,导演说我很放得开。我特别得意。”

  但是,许颂说:“现在我还是想多诠释一些和自己比较贴近的角色,等能驾驭好这样的角色再去挑战更难的角色会比较好。”

  乖乖女的理想

  在许颂的眼里,妈妈是她的好朋友,有什么事都会和她说。“我们每周都会通两三次电话,如果我没有接到他们的电话,他们会十分担心。”许颂在“十分”上加重了语气。

  说到参加比赛时,作为医生的妈妈很反对,打来电话问她:“你为什么不好好上学,去参加什么比赛呢?”她说:“妈妈这会让我更快长大啊。”但是接到电话许颂还是十分内疚,“我真希望缩短那个过程,让她看到我最后的成功就好。”

  许颂的成功就是“让家人为我自豪、引以为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