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商人》征战乌克兰 姜彤《四世》意外“失声”

  中俄合拍的20集电视剧《中国商人》目前正在乌克兰进行紧张拍摄。“戏痴”姜彤作为这部讲述男人之间精彩商战故事电视剧的男主角无暇回国参加汪俊导演的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的后期配音工作,姜彤深表遗憾。

姜彤
姜彤

  中国现代著名文学家老舍的不朽之作《四世同堂》拍摄完成,姜彤在剧中饰演反——派特高科科长李空山一角。该剧目前正在进行后期配音工作,而姜彤身在乌克兰拍摄新剧《中国商人》不能回国为李空山配音。《四世同堂》导演汪俊无奈找来多人为李空山配音,但都觉得不如姜彤本人配音的感觉好。多次联系姜彤,想让他回国为该剧配音,但是姜彤正在乌克兰紧张的拍摄当中,确实无暇抽身。姜彤本人也对此事也深表遗憾,不能亲自为老舍的这部传世巨著配音而感到可惜。

  “戏痴”姜彤正在拍摄的《中国商人》是正面表现中国式商战的电视剧。虽然“商场如战场”在被欧美港台影视剧中被表现的淋漓尽致,但此类题材在国内还是第一次出现。姜彤将塑造一个中国现代的典型商人形象来弥补中国银幕中的空白。

  在该剧中姜彤扮演一位白手起家的中国商人,和奸诈狡猾的外商斗智斗勇,不断拼搏奋斗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层出不穷,将中国商人所特有的个性形象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彤 | 李空山 | 老舍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