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圣》大戏新人当家 何琢言朱亚文双星闪耀

  虽然早前曾传出《兵圣》的男主角是大名鼎鼎的李亚鹏,但实际开拍时,记者才发现孙武的扮演者已经换成了《闯关东》一家里的老二,朱亚文。女演员方面,除了胡静算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外,何琢言、许还幻等女演员均是演艺圈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新人。许是尝到了《集结号》造星的甜头,内地娱乐圈的老大,造星水准一流的华谊兄弟,此次要借张纪中的《兵圣》,捧新人!

《兵圣》朱亚文何琢言
《兵圣》朱亚文何琢言

  《兵圣》巨资投入,新人当家挑大梁

  据介绍,大力进军电视剧市场是华谊兄弟公司2008年的战略性举措。张纪中、胡玫等大牌导演更是瓜分了高达5个亿人民币的巨额投资。这一点从《兵圣》的外景拍摄便可见一斑。涿州影视城宏伟的古城墙建筑,上百位武术演员组成的精卫战国马队,足以见出制片方对该剧的重视与巨额投入。

  然而演员部分却鲜有当下超级明星的加入。对此,《兵圣》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剧组上下对于胡静、何琢言、朱亚文、许还幻组成的演员阵容相当看好。“这部戏里的人物都非常出彩,选用的演员也都和角色非常贴切,夸张地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所以我们都相信《兵圣》一定会好看”该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悉,何琢言、朱亚文将分别在戏中扮演女主角之一的陌离和男主角孙武。其中陌离惨死在孙武怀中的一场戏,更是令不少看过剧本的读者唏嘘不已。

  华谊兄弟战略力捧,何琢言、朱亚文双星闪耀

  此次选择用新星挑大梁的方式打造华谊兄弟的战国题材大戏,既是有《集结号》的珠玉在前,又是该公司对于旗下艺人的力捧和信任。

  华谊兄弟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何琢言与朱亚文虽然刚刚出道不久,但已经都被列为了华谊兄弟战略力捧新星的名单。其中,何琢言已经连续主演了张纪中的三部大戏,《鹿鼎记》、《大唐游侠传》和《兵圣》,一手捧红偶像团体bobo的华谊经纪+华谊音乐双合作模式,也将在何琢言身上应用。“言言(何琢言)已经被圈里评价为史上至今所有版本中最出彩的双儿,相信今年《鹿鼎记》播出后,言言的星路会有一个质的腾飞。”华谊兄弟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朱亚文 | 孙武 | 张纪中 |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