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飓风之吻》遭风雨 “马术师”林申逆境出击

  日前,北京郊区某骑马场,数字电影《飓风之吻》在开机第一天就遭遇了北京的强对流天气,虽然倾盆如注的大雨打乱了剧组当天原定的拍摄计划,不过主角林申的心情却未受太大影响,在雨停了之后就来到拍摄场地预热,和自己片中的亲密搭档——赛马“飓风”交流起了感情。

《飓风之吻》林申
《飓风之吻》林申

  都说小孩和动物的戏是最难拍的,一是两者的情绪都不太好配合,二是他们都比较惹观众喜爱,和他们合作很轻易地就会被抢戏。可是“新绅士情人”林申在一年之内却接连遭遇了这两种状况:

  在《麻辣婆媳2》中,林申就遭遇了“姐姐”何琳精灵可爱的儿子,面对这样人见人爱的小天使,“四不男人”吴英为也只有自愿“投降”的份了;

  而此次在《飓风之吻》里,林申饰演的职业马术师,又将和马有大量的对手戏。尽管看似“困难重重”,不过这位80后小生却表现出了足够的爱心与耐心,从开机前的马术训练至今,林申表示越和马相处,就越感到像是和朋友相处一样,你当它是朋友,对它付出了足够的爱与关怀,它也会坦诚地对待你,信任并尊重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