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评委惊现“兄弟连”秦沛本周坐镇

  昨天(5月4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继亲兄弟姜大卫之后,香港TVB资深演员秦沛,即将在5月9日9进8的比赛中担当评委。曾获得多次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秦沛,这次是否仍会以“大反派”的角色,给人意想不到的精彩点评,届时即见分晓。

秦沛
秦沛将担任《舞动奇迹》评委

  出生于演艺世家的秦沛,与其弟姜大卫、尔冬升,并称“三杰”,从影50多年以来,共参演300多部电影、2000多小时电视剧,为观众们奉献了许许多多,丰富多彩、性格各异的荧幕形象,其中饰演的很多“反派”角色,让剧迷们记忆犹新。本周,这位曾获得多次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将加盟《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评委阵容。

  有趣的是,在此之前“二弟”姜大卫也曾担当过《舞动奇迹》评委,并得到网友一致好评,他在百度“舞动奇迹吧”中的帖子至今浏览人数已经超过8万人次。秦沛此次担任“舞动评审”表现如何?能否超过弟弟的超高人气?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沛 | 姜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