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奥立弗-斯通《W.》白描布什 章小蕙联合监制

    《野战排》《生于七月四日》《刺杀肯尼迪》《尼克松》……好莱坞导演奥立弗·斯通一向善于拍摄政治题材的影片。日前,他又将视角瞄向了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以他为主角拍摄一部名为《W.》的传记影片。

在这部充满话题性的新片中,《老无所依》的主演乔什·布洛林饰演布什,《蜘蛛侠》的女配角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第一夫人”劳拉,而香港影星章小蕙担任该片的联合监制。

  在《W.》一片中,斯通将以白描的纪实风格讲述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故事,描述布什满口脏话及曾有酗酒恶习,痴迷于棒球,内容充满讽刺意味。影片也极力展现了布什总统人性化的一面,一次他对参议员袒露心声说:“一直有阴影在我心中挥之不去,人们总说我出生在权势富贵之家,但他们不会了解这个身世背景也带给了我多少压力和负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乔治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