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勇往直前》:“受伤”陈小春勇救陈松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刚刚参加完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陈小春又马不停蹄出现在了本周日(5月4日)晚的《勇往直前》。在节目现场可谓状况百出,不但头一轮挑战项目就险些"飚血",之后的全新挑战"勇往直前转转转"更是不顾腰伤勇救同来挑战的陈松伶。

  第一轮挑战类似于"俄罗斯轮盘",嘉宾要从六个纸袋中挑选一个直接用手拍下去,而其中一个纸袋中藏有一颗钢钉。可想而知运气不好的嘉宾就要小心了。前面的超女阳蕾、岩太子黄明都小心翼翼挑选纸袋。只有香港来的两位明星陈小春和陈松伶速战速决马上拍完。可是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拍完纸袋还满脸笑嘻嘻的陈小春回到座位后却大叫自己手掌受伤流血,旁边的三位嘉宾忙着为他处理伤口,陈松伶更催促工作人员拿来胶布。正当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都愣住,主持人也赶到事发现场时,原来是4位嘉宾合伙和大家开的玩笑。

  节目刚刚开始就充满紧张气氛,最后的挑战项目"勇往直前转转转"就更加刺激了。陈小春不顾自己的之前的腰伤多次尝试,但是这个新的挑战项目不但需要勇气还需要技巧。虽然陈小春几次都没有成功,但却鼓动大家一起帮助陈松伶。为了能够帮助到贫困学生,大家可谓都是豁出去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5月4日)晚19:35湖南卫视播出的《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