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08年剧集大点评 情感剧倍受关注

  在北京奥运节目如火如荼的同时,各大地方台纷纷出台连续剧以创收视,在屡创收视佳绩的电视剧中,情感剧无疑成为电视剧的排头兵。在上半年各地区电视剧收视龙虎榜上,几乎七成都是情感戏。无论是收视飘红的年代苦情戏《胭脂雪》,还是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情占线》,以及将要播出的《让爱化作珍珠雨》,都是年度情感剧中的热门之作。

《让爱化作珍珠雨》精彩剧照
《让爱化作珍珠雨》精彩剧照

  北方偏爱真性情 《让爱化作珍珠雨》狠角色走红

  主打“都市言情加悲情”的《让爱化作珍珠雨》,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男女主角曲折的爱情命运成为去年年底广东备受关注的都市言情剧之一。在创收视热潮之后,《让》又将在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火热开播。

  在台湾颇受欢迎的内地当红小生于波,出演过如《萧十一郎》《李卫辞官》等多部席卷各地电视台黄金档、一次次创下影视剧收视奇迹的人气剧集。而今这部情感力作相信继成功出演《萧十一郞》里的反派“连城璧”之后,再度出演“狠”角色与台湾的当红知性美女吴辰君、新加坡的人气偶像林利霏联手打造这部“悲情都市剧”,同样倍受关注。

  情感推荐:《你一定要幸福》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

《胭脂雪》精彩剧照
《胭脂雪》精彩剧照

  南方民国风正热 悲情《胭脂雪》收视摘桂

  由范冰冰工作室和唐德传媒共同投拍,台湾当红一线小生霍建华加盟的三十二集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在上海首播首播时,以平均收视达到6.99刷新上海地区记录,更创下单集超过12点的今年地区最高收视。摘得收视桂冠之后,再次转战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创收视佳绩。

  《胭脂雪》以民国为背景上演家族情仇。范冰冰打破千金小姐的软弱刁蛮的框框,饰演渴望自由生活却被封建压迫的坚强女性,其中她对悲情女子对爱情执着的精彩演绎赚得了观众不少眼泪。

  情感推荐:《幸福来了你就喊》南京影视频道

《爱情占线》精彩剧照
《爱情占线》精彩剧照

  央视上演都市爱情 《爱情占线》风光无限

  主打青春励志的都市情感剧《爱情占线》,以其正面积极的题材成功登陆央视一套五一假期剧场,解析现代人的迷茫爱情观,一上档就收得口碑无数,在某视频门户网上短短3天就有接近5万的点击量。

  《爱情占线》是台湾一线小生霍建华又一力作,与韩雪搭档出演温馨浪漫爱情,成为白领力捧佳作,让都市情感剧继续升温。

  情感推荐:《父辈的旗帜》CCTV-8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