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拍布什 《W.》可以公正描述小布什吗?

  “话题女王”章小蕙引荐香港英皇集团投资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布什》(《W.》),并当上了监制,片名取自乔治·W·布什(George W. Bush)的名字,本片剧本现已开始在网络上流传,讲述了布什从酒鬼到总统的过程,但是也有评论家认为“不属实”。


  “我不甘居功,顶多是桥梁。”

  ——以买名牌出名的监制章小蕙说


  美国国务卿赖斯

  桑迪·牛顿将扮演赖斯


  香港英皇集团将和美国QEDInternational、英国AramidCapitalPartners,为该片合作投资共3000万美元。香港社交名媛章小蕙,将和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报道中指出,章小蕙是在今年1月的某次会议上,促成了英皇集团的加入。

  英皇集团电影部行政总裁利雅博在电话中证实,的确有投资《W.》的计划,但细节还在洽谈中。章小蕙也表示,自己顶多是“桥梁”,奥利弗·斯通是她非常尊敬的导演,因为他热爱电影、学识渊博。至于对布什的看法,章小蕙觉得无论各界有何观点,都不可否认他是位影响世界的人物。

  《W.》中,饰演乔治·W·布什的是乔什·布洛林,第一夫人劳拉由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而饰演老布什的则是詹姆斯·克伦威尔,他的妻子也就是前第一夫人由艾伦·鲍斯汀扮演,桑迪·牛顿扮演国务卿赖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 布什 | 奥利弗 | 赖斯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