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白灵与贾森-斯坦森并肩“乱战”

  搜狐娱乐讯 法国糙汉贾森-斯坦森前年的暴力片《乱战》,曾在全球第一时间登陆中国内地银幕。由于此片的全球票房是成本的2.2倍,因此这部投资规模仅为1200万美元的影片,很快便将续集提上了拍摄日程。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将继续合作担任本片导演,贾森-斯坦森出任男主角。华裔女星白灵将在这部续集电影中扮演一个吃重的角色。

白灵是本片中的妖艳之花
白灵是本片中的妖艳之花

  《乱战》说的是一个名叫查夫的男人被人注射了毒药,只有执行杀手任务才可保持既定的心脏速率,为了躲过这场劫难,他只好一边执行任务一边寻找解药。此片动作场面火爆,情节充满张力,视觉上也颇有冲击力。曾凭《玩命速递》系列急速窜红的贾森-斯坦森,目前已成为法国最猛的动作男星之一,去年还和李连杰合作过《战争》。在《乱战2:高压电》(Crank 2: High Voltage)中,贾森-斯坦森将遭遇一个亚裔反派的修理,他将“查夫”的心脏起搏器替换之后,命令他陷入新的死亡游戏。

白灵将在片中扮演女主角,她也是继《玩命速递》的舒淇之后,又一个与斯坦森合作的华裔女星。目前,影片正在热拍之中,现身片场的白灵依然一副性感妖艳的打扮,无疑会抢去斯坦森的不少风头。

  《乱战2:高压电》由曾出品发行过《电锯惊魂》系列、《决战尤马镇》的狮门影业投资并发行,预算将控制在2000美元左右。该片将于2009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森 | 白灵 | 贾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