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一家法国度假 传婚礼将于夏天举行

皮特朱莉夏日结婚。

  5月1日于法国度假的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让女儿希洛赤裸裸四处跑动!另外,有传皮特朱莉将找来珀尔遗孀及朱莉哥哥担任其暑期婚礼的伴娘及伴郎。

  皮特与朱莉当日带同4名孩子到法国度假散心,身为微软创办人之一的好友保罗·艾伦一尽地主之谊,邀请他们一家到其豪宅玩乐。腹大便便的朱莉以黑色长裙现身,而皮特则戴上帽子,手抱养女莎夏娜,于阳台上享受风和日丽的天气。快满2岁的亲生女希洛则由保姆陪同,于庭园全裸满场跑,无拘无束。
她还跑到庭园围栏旁,抓住铁栏杆向外凝视,似乎有意到外一闯,最后被保姆抱起带走。

  此外,有传皮特朱莉计划于暑假举行婚礼,并将邀请朱莉哥哥担任伴郎,而伴娘人选则是被伊斯兰恐怖分子绑架及斩头的《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遗孀玛莉安。朱莉在拍摄改编自玛莉安回忆录的电影《坚强的心》时,为演活她的角色,特意拜访玛莉安,结果建立深厚友情。麦杜斯将负责捧戒指,而两个女儿则当花女。有传婚礼场地是保罗·艾伦的游艇,价值约人民币15.4亿元,而皮特和朱莉还申请在游艇上空设立禁飞区。

  另外,皮特旧爱格温妮丝·帕特洛日前宣传《铁甲奇侠》时,以简洁的“不”拒绝祝福皮特和朱莉及他们的第5名孩子。而正与欧文·威尔逊拍摄《Marley&Me》的皮特前妻珍妮佛·安妮丝顿,则被狗仔队苦缠,结果惊动警方将狗仔队带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 玛莉 | 艾伦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