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成龙录奥运电影主题歌 首映式与众星合唱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三亚传递于五月四日晚六时左右圆满结束,最后一棒火炬手之一的著名影星成龙在当晚举行的晚会上,激情放歌《weareready》(我们准备好了),庆祝北京奥运会圣火在三亚顺利传递。
  
  再现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参加奥运会故事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即将上映,该片的主题歌《站起来》日前在奥运会歌曲评选中成为10首获奖作品之一。昨天,影片制片人王浙滨告诉记者:“作曲家舒楠最初提出要为影片设计一个主题歌,我开始有些犹豫,因为请歌手演唱,要支出大笔的费用,而且在影片结尾出现,恐怕观众都走了,听不到这首歌了。
为了说服我,他找来了编剧王兴东和词作家王平久,两人讲起了这个故事,都很激动,王平久顿时找到了词眼,"站起来,我的爱牵着大海",无疑是增加了影片的感染力,我欣然接受了作曲家这个创作设想。”

  在奥组委的协助下,请来了成龙、王力宏、孙燕姿、韩红来合唱。据悉,在5月17日北京举行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电影首映庆典晚会上,成龙、王力宏、孙燕姿、韩红将要同台演唱《站起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孙燕姿 | 王力宏 | 王平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