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本月亮相戛纳 张震不在乎演员名单排名

  日前,张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乐步皮鞋2008春夏新品发布会。秀场上,他除了为商家卖力吆喝之外,还亲自上阵走台,英气逼人。谈及5月即将亮相戛纳的电影《赤壁》,饰演孙权的张震表示,“我不介意自己的名字署在第几,这么伤脑筋的问题留给导演吧。”

  聊《赤壁》

  羡慕胡军演子龙

  张震在电影《赤壁》中饰演孙权,谈到这次演出,他表示,“《赤壁》是我第一部正式的古装片,演起来很过瘾。”当被问到三国中最喜爱哪个人物时,张震表示,“我最喜欢赵子龙,看胡军演的时候我就想,他怎么可以那么帅,以致于我分不清是赵子龙这个角色让胡军更帅了,还是胡军把赵子龙给演帅了。我演的孙权没多少打戏,看他打得那么潇洒帅气就非常羡慕。”说到胡军,张震毫不吝溢美之词,“我特别喜欢他,他演什么像什么。”

  《赤壁》一片云集了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赵薇等十二大明星,海报坐次、署名先后,成了制片方最头疼的问题。张震倒大方地表示,不介意自己排第几。

  谈感情

  结婚会通知大家

  张震表示,结束《赤壁》的拍摄后他就一直休息,“难得有假期,要好好享受。”一向低调的张震近日被媒体拍到与女友同游曼谷。谈到感情,他依然讳莫如深,“我还希望多保留一些私人空间,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当记者追问张震是否到结婚的阶段才会公开恋情时,张震说,“等到了那个时候自然会跟大家交代。”不过从他脸上露出的笑容,还是可以看出他目前感情生活十分滋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胡军 | 孙权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