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收视暴增三成 李宇春即将登陆

  上周五,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九组“舞动拍档”闪亮登场,韩国天团组合SJ-M劲舞助阵,使节目收视率依旧持续强劲的基础上,市场份额增长超过三成。网友纷纷表示,“舞动拍档”的表现令节目的比拼更加精彩、激烈。

  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五场,依旧延续强劲涨势,收视率及市场份额较上期增长均超过三成,在21个主要城市中,以收视率1.82,市场份额5.01,排名全国第三。

  从收视曲线显示,“舞动拍档”们的精彩表现,博得观众的喜爱。而韩国天团组合SJ-M的热舞助阵更让节目的收视达到高峰。《舞动奇迹》导演组表示,上季的“舞动先锋”李宇春也即将来节目做客。此外,一直倡导”全民舞动“的《舞动奇迹》,还将把热搜活动--“舞动之星”中,表现优异的平民舞动明星,邀请到节目中来,与明星共舞。

  《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即将于5月9日隆重登场,届时,节目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张峻宁、杨若兮以及东方、莎莉能否突破重围,顺利晋级?哪对明星组合又将被遗憾淘汰?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