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哥坐镇主场再会奥普拉

  3年前汤姆·克鲁斯(阿汤哥)上名嘴奥普拉·温弗瑞的脱口秀节目时,出现的“跳沙发”事件令他的公众印象严重受损。3年后,阿汤哥在“主场”科罗拉多州的豪宅再会奥普拉,阿汤哥大谈自己的言行、婚姻、家庭、宗教等私隐话题,从“上半场”的表现看,阿汤哥没有重现“跳沙发”的壮举,情绪平稳,举止得当,在敏感问题上处理得宜。

阿汤哥再度上名嘴奥普拉的节目被指是挽救日益下滑的人气
阿汤哥再度上名嘴奥普拉的节目被指是挽救日益下滑的人气

苏瑞的最新造型很可爱
苏瑞的最新造型很可爱

苏瑞的私人空间被指像“密室”
苏瑞的私人空间被指像“密室”
奥普拉参观苏瑞的私人“游戏间”
奥普拉参观苏瑞的私人“游戏间”

  不再跳沙发

  阿汤哥变斯文

  节目开始时阿汤哥与妻子凯蒂身穿便服,手拖手出门迎接奥普拉。及后凯蒂表示要带子女入城,留低阿汤哥亲自“当导游”参观大屋,以示自己的家庭生活其实与常人无异。

  “跳沙发”当然是大众关心焦点,此番阿汤哥坐在自家沙发上大扮斯文。奥普拉问他如果时光倒转,他还会那么疯狂吗?“那是一瞬间的冲动,但那是真实的。”阿汤对当时的举动没有后悔,只是他自己也无法解释,“我当时就是跟着感觉走,完全没有其它的念头。

  护犊心切

  为爱女扮圣诞老人

  与凯蒂生下的女儿苏瑞现在是阿汤哥的心头肉,去年的圣诞节,他甚至扮成圣诞老人博爱女一笑,他为苏瑞准备的小型办公室让见多识广的奥普拉都啧啧称奇。

  而这位小公主从怀孕到出生就一直纠缠在各种流言蜚语中,最开始有某“知情医生”透露苏瑞非阿汤哥亲生,出生后未让苏瑞公开露面,又被猜疑苏瑞可能是畸形。对此阿汤哥的应对轻描淡写但非常坚定:“我认为是非可以冲著我来,但诋毁我的家人,那就太过分了。”

  婚姻被指虚假

  实在可笑其实很亲密

  对于与凯蒂的婚姻被指虚假,阿汤哥笑称:“简直可笑,那些小报只在炒作促销。”阿汤哥还指两名领养的子女已非常喜欢凯蒂。有指他令一对养子养女疏远其前妻妮可·基曼,阿汤哥反驳说:“荒谬!,我跟妮可分享抚养权,这解释了一切。”

  大嘴惹祸

  只因当时太紧张

  近几年阿汤哥的口不择言也是他形象受损的重要原因,宣传《世界大战》期间他批评波姬·小丝服抗抑郁药;之后又发生药品“利他林”争议,因为意见不同,他公开说《今日》节目的主持人马特·劳尔是“滑头”。

  阿汤哥对奥普拉表示的确他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自己某些地方被公众误解了,扭曲得离谱”,他说以前在访问时太过紧张,现在已经知道如何沟通。虽然凡事他都尽力想做到最好,“但有些事情你也只能放手让它过去。”

  工作新计划

  今天或再谈

  去年维亚康姆CEO索姆纳·雷德斯通公开对阿汤哥提出批评,并宣布中止了双方14年的合作关系。奥普拉访谈的首期节目未涉及这些有关事业前景的敏感问题,给观众营造的是一个温馨和谐的五好家庭形象。不过有评论认为在今天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应该会谈到这些情况,因为日前阿汤哥与派拉蒙商讨《碟中谍4》合作的消息已经传得满天飞,奥普拉再稍微聊一下有关话题,对双方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苏瑞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