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全新改版

  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以“精彩生命激情绽放”为理念。是一个以文体节目为内核、以娱乐为表现形态的大众化专业频道。频道集中了大型综艺活动、专题文艺、各种益智娱乐节目及大型体育直播赛事,凸现出以足球为主的大型体育赛事直播和大型文艺活动两大荧屏亮点;形成了资讯量大、娱乐性强、大型文艺活动和顶级体育赛事多这三大特色,充分满足广大观众对文化、体育节目的欣赏要求。

文体频道-春天绽放
文体频道-春天绽放

  文体频道2008年5月5日推出改版计划

  主要栏目:

  《娱乐泡泡堂》

  整合了大连电视台各种娱乐资讯类节目,将全球尤其是华人娱乐资讯一网打尽,同时重点打造本地化的娱乐资讯。这个节目主体部分由目前最专业的制作公司制作,比肩东方卫视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著名节目《东方新娱乐》。这个节目前身是多年来在年轻人中拥有稳定收视的著名节目《娱乐大搜索》,目前《娱乐泡泡堂》已经在本城15——35岁年轻人中引起不小反响。

  《四季恋歌》

  是观众参与的互动点歌板块,以歌声为载体,传达歌声背后故事,演绎歌声蕴含的深情。编导从各种途径获取大量最新的流行歌曲,加上以往的经典曲目,保证了歌曲源。每周还将独家推出音乐排行榜。

  《体坛大汇》

  每天在世界体坛发生的大事实在太多了,体育迷们不可能在短时间看遍所有的赛事。《体坛大汇》每天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去把全球体育精华炒成几盘可口对胃的菜奉献给你。资讯全新、评论深刻、剪辑精美、观点独特,视野宽广。《体坛大汇》网罗了大连地区最著名最有个性的体育评论员,意在打造大连地区最权威的体育节目。

  《步步为赢》

  大连地区最吸引人、最普遍、老百姓最喜欢的休闲运动是什么?很多人都会回答打滚子。是的,任何人都不能回避大连人喜好打滚子的事实,文体频道匠心独具,推出了一档节目叫《步步为赢》,所有喜欢打滚子的都可以在电视上展示自己的牌技。这个节目推出了将近一年,收视节节高升,火爆大连。很明显,现在这个节目已经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是文体频道最炙手可热的名牌节目。

  中超联赛现场直播

  这是文体频道保留的传统强势节目,在文体频道的收视一直居高不下,中超以及各类赛事的直播依然是文体频道改版后的重头大戏。

  《快乐足球GOGOGO 》

  这是一档包装中超联赛的节目。今年对中超联赛采取了不同往常的包装方式,增加娱乐元素。在比赛开赛前30分钟就开始了有奖回答问题,每期海选出三名球迷来到现场回答一些和足球相关的有意思的小问题。每个主场赛后还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其间有大奖频频送出,让比赛一直充满欢歌笑语。群众参与的体育节目。趣味,贴近生活,百姓皆可参与。

  《奥林匹克风》

  奥运历史、奥运前瞻、奥运人物、大连人的奥运情,将奥运信息一网打尽。

  《超级海盗船》

  是韩国SBS电视台周末推出的一档最火爆的综艺娱乐竞技类节目,由性别、年龄多样化的组合参与挑战,韩星云集,超级搞笑。它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是扣人心弦的竞技环节,此环节共有6个关卡,分别为跳跳浮漂桥、旋转圆筒、高速滑翔机、激流勇进、跳跳独木桥、绝壁按钮。最后是败者复活赛,两个挑战组进行对决,成功者将获得再次挑战的机会。最终第一环节过关者将会获得37.5克的黄金海盗帽子,同时获得进入总决赛的机会。

  《明星》

  节目主持人和八位《明星》栏目记者组成的记者团,对到场的嘉宾进行访问,每个人都被赋予个性化的角色。打破国内多年来惯用的采访对谈形式,结合小型情景剧元素,采用新鲜、前卫、更容易引发话题、激发到场嘉宾和访问者之间火花的"记者会"形式。主持人、记者团成员轮番上阵,问平时"不敢问"的问题,谈正常采访时"不敢谈"的话题,是一档嬉笑怒骂样样都行的节目。

  明星演艺生涯的喜怒哀乐,内心世界的隐秘揭晓,热门话题的无厘头对话,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倾情奉献中国娱乐界权威节目《明星》。

  《时裳国际》

  以动态秀的形式展现时装潮流,全面展示当今世界服装服饰领域的时尚文化、流行趋势、前沿任务等最新变化和众多内容,让世界顶级时尚走进大连的电视观众视线。节目引进自全球时装界最富盛名的法国时尚频道,最新、最顶级、最权威的时装发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