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演唱会热身练吞剑 江美琪秀丰满跳恰恰舞

  梁静茹(中)昨天在台北火车站前广场举办“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签票会,死忠歌迷后援会并一同出席宣传演唱会。图片/联合报
  萧亚轩(左)与江美琪多年交情没变,Elva向经纪人告假要看小美演唱会。图片/联合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6月登上小巨蛋开唱,票房逼近9成,昨天开心举办签票会,并透露为了让歌迷惊艳,正卖力练习舞蹈,可能会有性感、火辣的开场舞。距离演唱会倒数2天的江美琪,则商请了前Energy团长牛奶设计舞蹈。

  8位歌迷昨天特地骑脚踏车到现场,把车子当成背景,安排一段“脚踏车舞”,帮偶像加油打气,逗得梁静茹大笑,还淘气地说:“那我演唱会上要跳“吞剑舞”,把剑放在旁边自己独舞。


  梁静茹说,去年生日买了1台白色脚踏车,有空就会骑单车训练体力,而除了吃点小辣开嗓外,近日对油炸物忌口、控制饮食以维持身材,家人也会帮忙煲汤养气。由于演唱会视觉设计以黄色为主,粉丝们自发性发起活动,号召众人携带黄色萤光棒,盼演唱会形成一片“黄海”。

  江美琪与林健辉本周三在台北新舞台登场,2人准备共舞一段“嘻哈恰恰”舞,小美先躺在林健辉怀中深情相望,最后还要被举起来,肢体接触频繁,让熟悉的2人猛笑场,工作人员决定祭出重罚“谁先笑就要罚500元”,2人才克制住笑意。

  好友萧亚轩前来探班,鼓励小美穿辣一点,秀出上围D罩杯身材,Elva笑说:“她身材超夸张,这次应该从D暴增到H”,小美则大喊:“我要减肥,不然林健辉抱不动我,一定会说我太胖了!”恋情空窗期的2人也互相鼓励,要早点找到好对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江美琪 | 萧亚轩 | 林健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