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之亮《车票》回归文艺片 左小青清纯入戏被赞

  

  由张之亮执导的新片《车票》后期制作完毕。这部以台湾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主打亲情路线,讲述了一个千里寻母的故事。国内观众有望在今年9月看到张之亮的这部重新回归文艺片作品。

  自《墨攻》取得好成绩后,导演张之亮选择急流勇退,回归到了他最擅长拍摄的文艺片上。此次他带着左小青、吴奇隆、叶童和午马等人一起演绎了这部亲情大戏。

  影片《车票》的拍摄地点选择在西藏盐井、梅里雪山和云南大理、怒江、茶马古道等偏远山区。记者从影片的博客上看到,许多拍摄地点的山路非常狭窄,只容许一个人通过,剧组人员只能扛着各种设备走路前往。

  对于影片的女主演左小青,张之亮有着很高的评价。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左小青很清纯,她的脸看上去很干净,剧情中的‘雨桐’我希望正是这样的。她第一天进组,在路上就遇到车祸,让我们很担心。再后来,剧组还需要到怒江上拍摄滑索的一场戏,我觉得这个女孩子还是很坚强的。滑索很危险,但是她能一遍一遍做。她有很男孩子的一面,比如不会很娇气,不会嫌弃当地的村民。她总是很开心的样子,我觉得很难得。”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