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为慈善出钱出力 老公低调入场打点一切

  搜狐娱乐讯 前晚(5月3日)智行基金会在香港仔珍宝海鲜舫举行成立10周年志庆,身为干事之一的徐子淇,一早到场协助打点。但她明白到现在自己已是李兆基新媳妇的身份,为免抢去主人家风头,因此行事十分低调,知道有记者在码头采访,便从另外的途径进入会场。

徐子淇平民造型现身做慈善显诚意
徐子淇平民造型现身做慈善显诚意

  据悉,晚会筵开50席,每席2万2千元,徐子淇还出钱出力的买下两席慈善桌,因为之后丈夫李家诚和自己的父母都会到场。徐子淇的好友陈君宜也陪同父母到场,她说自己也受到徐子淇的热心公益感染,但想不到她会这样早结婚。问陈君宜除了效法好友热心公益外,是否会同样早婚?她笑称男友既没有催婚,何不继续享受自由生活呢?

李家诚徐子淇夫妇和徐子淇父母
李家诚徐子淇夫妇和徐子淇父母

  梁家辉早就支持助养

  赵世曾的儿子赵式浩与女友罗苡之一起出席晚宴,赵式浩表示,在美国念书时也有当义工,“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所以知足常乐。(何时同女友结婚?)我们很稳定,但是没想过这么早结婚,(是不是因为你爸爸不结婚,所以影响你?)当然不是啦,我还年轻,想先打好事业基础。”

梁家辉捧场
梁家辉捧场

  梁家辉由女助手陪同出席晚宴,他表示很早以前已经助养非洲和内地的小朋友,问他是否让女儿也参与助养?他解释因为女儿年纪太小,根本不明白何为助养,所以还是等她懂事一点才开始吧。

  另外,蔡志明太太出席晚宴时表示,女儿蔡加敏的肚子日渐增大,但没有影响到女儿的日常生活,并知道这胎是女儿。刚产子的汪圆圆表示,将担任瘦身代言人,并会于一个月内减重15磅,也说不介意以比基尼示人,但丈夫甄子丹却希望她的身形圆一点,不想太瘦。(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