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5.2-5.4北美票房综述:《钢铁侠》一飞冲天!

[提要] 人品大爆发的《钢铁侠》在中国大陆也搭上了亚洲同步的班车,4月30日的上映日期比美国本土还要早两天!在北美地区,4105家影院(超过9000块银幕)登录的《钢铁侠》在周四晚8点的超前首映就收取了350万$的先期成绩,在周五首映日,其票房飙到3510万$!最让人雀跃的是,周六的成绩不降反升!虽只是小小的6.8%,但这难能可贵的上扬让人几乎激动得热泪盈眶……[我来说两句]

本周Top10
本周Top10

一周新片概览
一周新片概览

  搜狐娱乐讯 随着周四晚八点《钢铁侠》(Iron Man)超前首映的正式启动,2008年好莱坞暑期档终于到来!!!你期待的所有──无论是酷炫的飚车,纳尼亚的重访,琼斯博士迟来的回归;或是时尚的盛会,熊猫的功夫,绿巨人的东山再起;再是小丑的谢幕,小机器人的感动,全民超人的酣畅淋漓;还是地狱男爵的再战,X档案的再现,木乃伊的再次席卷……你的希望,你的梦想,你的一切,都会随着《钢铁侠》拉起的暑期巨片帷幕,一一实现……

  而派拉蒙砸下巨资打造的铮亮铁甲,也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里绽出了无限光彩。

《钢铁侠》在评论界收获前所未有绝赞狂潮的同时,票房也火山爆发,喷出1.04亿$的绝佳成绩!!!而同期上映的浪漫爱情喜剧《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虽口碑不佳,但首映票房好歹也轻取1550万$,算是给北美票房排行榜上演了双赢的和谐局面。

  全美票房人气当然也随着暑期档的到来而爆炸。排行榜前十名的影片总收入1.519亿$,虽然比去年同期《蜘蛛侠3》(Spider-Man 3)以1.51亿$这个有史以来最高的首映成绩称霸时下跌了15%,但还是比2006年《碟中谍3》(Mission: Impossible III)以4770万$获取冠军时上升了耀眼的62%。暑期大战已经开始,虽然今年要想超越去年绝非易事,但激烈火爆的2008年暑假,还是有很多精彩好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