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回故乡重拾亲情 布兰妮摆脱负面形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布兰妮(Britney Spears)前日(5月3日)回到她的出生地-路易斯安那州Kentwood市的家中,她和家人在自己院子里露天围坐一桌为妹妹林恩未出生的宝宝举办送礼会,这是自从一年前和家人闹得不快之后她首次回家。

  目前有报道,布兰妮正积极瘦身、应邀拍电视剧,就连花钱习惯也变得节制许多,而今她也正在努力缓解和家人之间的紧张关系,看来她准备摆脱负面形象,已经开始全面努力,从“家人”下手。(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