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英国音乐神童迪克兰北京办个唱 将演唱中文歌曲

迪克兰

  英国音乐神童迪克兰将于5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他被世界乐迷誉为拥有“天使的声音”。

  音乐神童8岁出道

  迪克兰的歌声被誉为“天堂的圣咏”。他年仅8岁就一举摘取英国16个音乐大赛的歌唱冠军。10岁,他出版第一张专辑《Declan》,并以一首《Tellmewhy》风靡全球。15岁,他出版第二张专辑《ThankYou》并获得金唱片销量。16岁,他发行的第三张专辑《YouandMe》销售直抵百万大关,被英国媒体推崇为“难得一见的歌唱奇才”。


  首次演唱中文歌曲

  此次演唱会,迪克兰除了将演唱自己的多首成名曲外,还将有合唱表演、趣味经典翻唱等环节。另外,他还打算首次演唱中文歌曲。迪克兰曾说:“我喜欢在音乐里寻找、表达、旅游和交友。我很喜欢神秘的中国,我会认识更多的中国朋友。”具备创作才华的迪克兰将在英伦风格中融入中国风,为歌迷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

  此次演唱会的舞美以及音响等效果均按天王级演唱会的级别来设置。舞美和会场结构与爱尔兰故事背景结合,现场加入特效元素,尽显浪漫、神秘的气氛。

  时间:5月24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280/480/680/880/1280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