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李安新片相中脱口秀明星 将于8月底开机

德米特·马丁(Demetri Martin)

  近日美国《综艺》杂志报道,李安导演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Woodstock),已选定喜剧明星德米特·马丁(DemetriMartin)担任男主角,扮演的原著作者艾略特·替贝(ElliotTiber)。据李安助理李良山介绍,目前剧本詹姆斯·夏姆斯(JamesSchamus)还在写作中,如果一切顺利将于8月底开机。

  德米特·马丁的演艺事业开始于单口喜剧表演,最让他闻名于美国的便是在CNN深夜脱口秀节目《TheDailyShow》中出演自己。
电影方面马丁以前接触不多,只是最近在喜剧新片《TheRocker》中饰演一个角色。李良山说,李安被《TakingWoodstock》吸引的原因很多,但他最想把小说拍成一部喜剧,1969年艾略特只有34岁,而德米特·马丁今年刚好35岁,又是演喜剧起家,因此较为适合,另外从长相上看德米特·马丁和艾略特·替贝也颇有几分相似。

  李良山透露,去年底李安在旧金山宣传《色,戒》,艾略特·替贝在放映后的聚会上,亲自送了他写的小说《TakingWoodstock》给李安,李安看了深受感动,决定拍成电影。《TakingWoodstock》的剧本还是由李安的老伙伴詹姆斯·夏姆斯(JamesSchamus)撰写,故事讲的将是艾略特一直在母亲的旅店工作,无意中帮助几个年轻人办了一个20世纪最有名的摇滚音乐节———伍德斯托克,书中艾略特还讲述自己如何向保守的父母说明自己是同性恋的过程。按照制片方FocusFeatures的计划,该片将于8月底开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艾略特 | 马丁 | 李良山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