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怀恩豪斯与制作人翻脸 007主题曲搁浅

天后果然是不好惹的
天后果然是不好惹的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为最新一部“007系列”电影录制主题曲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日前因对制作人马克-荣森的不满,不仅骂对方的作品是垃圾,还当场翻脸走人。

  在与制作人马克努力数日之后,007系列最新一部《余温之恋》的主题曲终于录制完成。然而就在艾米听过最终样本之后,却大骂这首歌是垃圾,随即一脸怒气地冲出了录音室,二人间的冷战便由此开始。事实上,艾米的不满并非无名之火。

早前马克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艾米目前的状态不适合做音乐”,这句话便成了此事的导火索。在艾米翻脸之后,马克承认主题曲的录制工作已经进入停滞状态,“我想除非有什么奇迹出现,除非有人来唱,不然恐怕是不可能完成了。”

  对于马克的评价,不仅艾米本人生气,就连艾米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很是不满。“马克这样说对于艾米根本没有帮助,其他的人也十分生气。艾米只是对于作品不满,将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而已。她现在的状态很适合做音乐,而事实上音乐能够让她从现实生活中解脱。”

  尽管艾米与马克闹得不欢而散,但马克绝对是艾米获得巨大成功的有力推动者。由他制作的《Black to Black》专辑,不仅是去年销量最好的唱片,还为艾米赢得了名誉和金钱。如今二人能否继续合作第三张唱片已经成了未知,不过艾米的发言人对于此事是尽量地轻描淡写,他说二人只不过有些分歧而已,而这是歌手与制作人间经常发生的事,并且还确定他们二人会继续合作,创作出更多出色的音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