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涩会美眉广州行大展肉麻嗲功 搞怪鬼鬼惹人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5月4日,广州,继棒棒堂上次在广州刮起一轮旋风之后,台湾又一人气组合“黑涩会MM”昨日(5月3日)也来到广州宣传,出席内地官网建立发布会。

  8个可爱女孩的电力加嗲功彻底让现场记者晕倒,面对主持人“刁难”的提问,回答不出来她们就会撒娇地说:“哎哟,不是这样的啦,”“哎呀,就是这样,你知道的啦”。男主持面对8个古灵精怪又嗲声嗲气的女生,几乎无招架之力。

  看她们自我介绍

  一向喜欢搞怪的鬼鬼这回当了排头兵,而她也坦言自己是最调皮的一个,平时喜欢捉弄别人,现在连棒棒堂他们都怕她了,因为她老是欺负他们。

  小蛮则透露,自己之所以叫“小蛮”,是因为她是里面最高的一个,看起来又高又野蛮。

  而以娃娃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丫头,竟然说自己喜欢玩双节棍,这着实吓了在场人员一跳。

  大牙告诉我们,她平时喜欢做一些性感的动作,因而有了“性感女孩”这个称号,此外,现在的她还是《我爱黑涩会》节目的团长。

  小熏说她自己平时很喜欢弹钢琴,其他七位成员都说她是最有气质的,表情虽然有点得意,但因为说话斯文语调柔和,现场观众还是照单全收。

  Apple 说她平时喜欢把自己的脸蛋擦得粉红粉红的,看起来像苹果一样,所以就叫Apple了。

  筱婕则显得非常兴奋,她告诉我们,再过两个月,她戴了一年多的牙套就可以脱掉了,“到时你们就可以看到更漂亮的筱婕了”。

  最后轮到Meimei,身为班长的她表示,自己平时非常喜欢跳舞,也很喜欢自拍,并且喜欢将照片传到网上,跟大家分享,但同时也因为这样,她被其他成员视为网虫一条。

  向她们大逼供

  Q:8个妞里谁最美?

  A:小蛮最受喜欢

  整个发布会下来,八妞妞一直显得特别活跃,当记者问及觉得八人里面谁最漂亮时,各人倒认真起来了。

  Meimei说:“最喜欢小熏,因为她长得很漂亮,同时她的虎牙又让她看起来很可爱。”

  小熏和筱婕则喜欢Apple,她们觉得Apple具有那种古典气质,很漂亮,此外,她们又非常羡慕Apple,“她很瘦,怎么吃也吃不胖,可以尽情吃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Apple则说她自己喜欢小蛮,“因为小蛮很高,身材很好,看起来就像一模特”,在旁的鬼鬼也表示,非常喜欢小蛮的笑容,“一不小心就被她的笑容勾引到了”。

  丫头则说小蛮很高,看起来很有安全感。

  小蛮就喜欢大牙,她觉得大牙很性感,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大牙则表示,自己比较喜欢鬼鬼,因为鬼鬼很无厘头,平时的她最会逗大家开心。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