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刘德华出席“五四”活动 谢霆锋再批陈冠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一直强调没有受裸照风波影响夫妻感情的谢霆锋,昨日(5月4日)大秀恩爱,称太太张柏芝只信他一人。不过,曾批评裸照风暴让香港不光荣和丢架子的他,提到有传言称裸照主人翁陈冠希信教赎罪一事,就继续毫不客气地说,不回答这些不是为香港争光的事!

  谢霆锋、刘德华李克勤方力申周笔畅等,联同众政要和名人,昨日出席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支持北京奥运和纪念“五四运动”的《心系奥运 中华青年大联欢》活动。“五四青年大使”方力申和周笔畅负责升国旗仪式、刘德华则带头朗读“五四宣言”和敲响永乐大钟,李克勤担任压轴嘉宾。谢霆锋穿上日前在北京“08奥运会倒数100天”活动时所穿的全白色西装表演,并称一直由太太张栢芝负责收拾其服饰,这次因太匆忙则由助手代为准备。

  谢霆锋闻陈冠希心情骤变

  谢霆锋太太张栢芝曾卷入陈冠希的裸照风波,谈到有传言称陈冠希已信耶稣以赎罪,问他是否有听闻?原本心情大好的谢霆锋一直有问必答,闻言后便静止了5秒,细心思量后才称:“我不知道,没有看八卦杂志、也没理会这些事。”谈到两人曾是“朋友”,是否相信对方会改过自新?他说:“没必要再回答这些已过去了的事,我难得在港,在两万多人面前参予盛事,我现在只回应一件事,就是第一、件事已过去,第二,这又不是为香港争光的事,关我什么事。”谢霆锋在平淡语调中,继“不光荣、丢面子”后,再送上一句“不争光”给陈冠希。

  陈冠希《蝙蝠侠》起死回生

  刘德华则否认有报道称他日前传完圣火后在群情汹涌的情况下遭人以手机击头。对于汤镇业再婚的喜讯,刘德华表示,他和其他两虎苗侨伟与黄日华都没有听闻,昨天看报后致电给对方一整天也没有获回复,不过礼物会后补给新郎哥,还笑说可为汤镇业售卖的鱼蛋拍广告作贺礼呢!

  另外,陈冠希在裸照风波前曾客串演出好莱坞巨片《蝙蝠侠──黑夜之神》,意欲进军好莱坞市场,但因为发生裸照风波后,有传言称戏分被删除。不过,日前有一段全新的《蝙蝠侠──黑夜之神》预告片在网上曝光,站在摩根费曼旁的男子有点像陈冠希,不知是否代表他在片中的角色已“起死回生”呢?(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