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章子怡博客讲述圣火传递心情 高呼为奥运喝彩

图片来源:章子怡个人博客

    知名影星章子怡昨日在三亚参加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她在个人博客撰文介绍了参与这个活动的经历和心情。自豪“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灿烂的微笑、最坚定的信念,最乐观的态度,成功的完成了使命。”她在文章结尾还高呼“为今天喝彩,为所有为北京奥运做出贡献的人喝彩,也为自己喝彩!”博客文章全文如下:

  跟大家汇报一下今天的情况吧,一早爬起来马上打开实况转播三亚火炬传递的电视频道,看到许多老朋友和熟悉的面孔,英姿飒爽地传递着一道道火炬。
我在电视机前激动不已,期盼着自己下午可以和他们一样表现出色。

  我的火炬传递时间在通知单上写明是六点整,三点不到,我就已经在酒店的房间整装待发了。乘车将近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从亚龙湾到达我的起跑点——天涯海角。差不多半小时之后,成队的火炬手同车抵达集合中心,大家虽然都是初次相逢,但我们此时此刻正在完成着同一个梦想,很快彼此间就变得尤为亲切与熟络了。所有人都激情澎湃、热力四射,相互合影留念,相互交流着如何接力火炬,甚至更有人在休息室里摆起了跑步姿势。最令我难忘的当是在我提议周华健大哥唱一首《朋友》时,所有人都鼓掌支持,当然周华健大哥绝对没有令我们失望,他带动着所有人热情歌唱。那感觉好像一个大家庭的联欢会,亲切极了。

  五点半的时候,我们都各自站到了起跑线上。我是倒数第三棒,被组委会安排在沙滩上传递。从集合点到起跑线,就这短短的15分钟路程里,却有那么多热情的市民,在烈日炎炎下为我们欢呼,加油;还有很多身着华丽、隆重民族传统服饰的少数民族同胞们,在跑道边载歌载舞,他们是最美的一道风景!

  跑火炬的过程实在是太短了,大家都说每个人跑200米,可我感觉连50米都不到,也许是我的步子迈得太大了,或是跑得太快了。但不管怎么说,我是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灿烂的微笑、最坚定的信念,最乐观的态度,成功的完成了我的使命!

  我为今天喝彩,我为所有为北京奥运做出贡献的人喝彩,我也为自己喝彩!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