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亚火炬接力结束 明星火炬手感叹“距离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这是一个快乐的节日。火炬手杨澜在跑完自己的那一棒后,接受搜狐的采访时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也基本上概括了火炬三亚行的整个气氛。当每一个大众所熟悉的火炬手举着火炬一路跑过的时候,四周的三亚市民都会自发地喊出“某某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这一刻,相信没有哪一个中国火炬手不会激动和振奋。

  三亚火炬接力活动,是08年火炬传递活动在中国内地地区的第一站,这一站的明星阵容十分的丰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黄晓明、陆川、成龙、李双江、陈楚生周华健、杨澜、大杨扬、易建联等均手举火炬,跑过了三亚的街头。见惯大场面的公众人物和明星们对于这样的场景,显然感觉与以往不同,就像章子怡所说的,“这是中国人的事,全民同心”,这样的时刻,即使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大杨扬,也表示有紧张,也有些压力。

  火炬接力的最后一组,汇聚了最多的明星,章子怡、周华健、陆川、李双江、刘芳菲都在这最后一轮出发,在休息室里,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兴奋和激动从言表之中都表现得很充分。为了让自己的传递环节能表现得足够好,也足够特别,每个人都在休息室里演练交接动作,虽说是紧张,但笑声一直没有间断过,在这里,“能看到每一个人的笑脸”,这是率先传递的杨澜在跑完自己的那一棒后,一直在强调的感觉。连续两年参加奥运火炬接力的杨澜给第一次担任火炬手的传递者的建议是,放松心情,好好享受这两百米的路程,也许,这个建议早在被提出前,就早已被大家无师自通了,所以,在火炬传递的现场,不论是火炬手,还是周围观看的民众,脸上的笑容都“泛滥”到收也收不住。

  除了激动和快乐者两个关键词,被明星火炬手最多提及的感触就是“距离太短”。刚刚从西藏归来的搜狐公司的CEO张朝阳,在火炬接力的前一天才从西藏的山上下来,头还有些晕,但他依旧跑得很快,在火炬传递完以后,却表示有点后悔跑得那么快,感觉一下子,自己的火炬传递就结束了。同样感觉的,在明星火炬手中,还大有人在,跑首棒的大杨扬说感觉还没跑就已经到了,黄晓明觉得不过瘾,还想再跑一次,杨澜则不住地感叹,路程感觉太短,都没有出汗。但路程的远近,从来没影响到他们激动的心情,不管是张朝阳、章子怡、黄晓明、杨扬、杨澜,对于参与到火炬传递之中,心情中都混杂着激动、兴奋,开心等难以言表的成分,也是在这一刻,明星的光环开始消失,中国人的身份背景被彰显得最为鲜明和深刻。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