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姐17强初见评审团 “翻版桂纶镁”赢欢心

“翻版桂纶镁”马赛参赛的怪异言论,令评判印象深刻
“翻版桂纶镁”马赛参赛的怪异言论,令评判印象深刻

    17位入围港姐昨日首次见评判团,大秀才艺拍摄面试实录节目,其中“翻版桂纶镁”马赛表示参选港姐皆因今年奥运香港有马术赛,自己的名字有“马”字,样子甜美加上怪异答案令一众评判印象深刻!

  港姐17强昨日中午在电视城与评判团见面,各佳丽悉心打扮到场,部分自信爆棚的佳丽更以吊带衫现身,十分养眼,当中最性感的莫过于6号谢静婷。

  今届评判团阵容包括杨峥、Amanda S.、王晶、林敏骢、麦玲玲和李丞责等,杨峥接受访问时表示,对“翻版桂纶镁”17号马赛印象最深刻,皆因她的答案够奇怪:“我问她为什么参选,她说今年奥运香港有马术比赛,她的名又有马字,所以就参加。

”而“嫩口大S”12号姚婷芝被杨峥问到为何参选,即率直地说:“我想TVB签我。”杨峥还表示对“高挑法拉”114号张舒雅印象极深:“起初以为她是Model,原来是学生,她身形高,就算落选都很有潜质做Model。”

  而麦玲玲同样表示对“翻版桂纶镁”十分难忘:“她复姓司马名叫赛,但她不要‘司’字,只叫马赛,很易记,她读电影电视,好适合这行,但就输在个子矮小些。(你会因面相打分?)不会,看临场表现!”

  王晶则大赞今届水平甚高:“对好多位都印象深刻,但不记得名字。(有个似孟瑶?)有吗?没有!(孟瑶靓些?)孟瑶靓些,哈哈!”

  至于一向口多多的林敏骢昨晚不停戏弄佳丽,当7号文柏姿表示泳衣环节最紧张时,林敏骢即反问“怕掉下来?”搞到文柏姿尴尬语塞,幸好在旁的Amanda S帮忙解围:“她穿泳衣表演的经验少。”

  此外,曾传不和的麦玲玲和李丞责同场,林敏骢拉拢二人握手合照,“家和万事兴呀!”弄得两人尴尬不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峥 | 麦玲玲 | 王晶 | 孟瑶靓 | 文柏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